Paranaia

爱你所爱,无问西东。

剧场小番外 《小范总追爱记》

甜甜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蔡徐坤是一个普通的公司小职员,整日过着平静单调且一成不变的生活,可这平静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短信打破了。
时间已经临近半夜,蔡徐坤躺到床上正准备入睡,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: 宝贝,我想你了。是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蔡徐坤心想自己没房没车没存款,连女朋友都没有,短信一定是发错了,这年头还真的什么人都有啊,他笑了笑,回复道: 发错人了吧,再配上一个偷笑的表情。他关掉手机,安然入睡了。
第二天一早蔡徐坤像平常一样去上班,可奇怪的是,他的桌子上赫然放着一大捧花,没错,一大捧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花,上面还有一张烫金的卡片,他心想,这是哪个傻帽放错地方了?他又看了看四下无人,拿起了那张卡片,上面的字让他瞬间头脑爆炸,宝贝,今天又是想你的一天。他有些慌张地把卡片丢到垃圾桶里,抱起那捧花偷偷摸摸地下楼扔掉。他拿出手机,上面有昨天那个人的回复:我没发错,你是蔡徐坤,而且我是男的。没错,蔡徐坤他活了这二十年来建立的价值观在这一刻崩塌了。
蔡徐坤回到办公室,大家已经陆陆续续地来上班了,有人看到了蔡徐坤神情的不自然,小声说道“诶,坤子,怎么黑着个脸?”
蔡徐坤无神地摆摆手,“我没事。”
“你该不会是失恋了吧?哈哈哈”
“你才失恋了!你全家都失恋了!”蔡徐坤一向待人谦逊,很少大声吼,这时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看他,对,像看稀奇动物一样看他,脸上写满了震惊。
蔡徐坤立马低头道歉“对不起,对不起,大家继续。”
他白了那人一眼,走进了茶水间。
他在接水时,旁边的两位女同事正在聊天
其中一个一脸兴奋的说“诶诶诶,你猜我早上在路上碰到谁了?”
“谁啊?”
“小范总! 而且他还在花店买花,还是红玫瑰!”
听到这里蔡徐坤把刚喝进去的水一口喷了出来,俯下身子连连咳嗽,那两个人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继续说。
“真的?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驾驭得了我们小范总,一定是女神级别啊!”
“对对对,小范总简直完美,好看又多金,就是太高冷了,但他冷冰冰的我也喜欢,怎么办呢?”
“你个花痴。”
“哼,你不是吗?”
   ……
蔡徐坤踉踉跄跄地走出茶水间,脑子里一片混乱,他心想,怎么这么巧?难道?……不不不,蔡徐坤啊,你清醒一点,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瞬间否定了这个可怕的想法,安慰自己道:我最近一定是恐怖片看多了,没错没错。
但即使这样,他这一天工作还是心不在焉,浑浑噩噩的,他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,把那个该死的骚扰狂从脑子里清理掉。
终于熬到了下班时间,蔡徐坤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解放了,可是小范总和他的助理却来了,你们见过饿狼看到食物的样子吗?对,此时此刻,女职员们看着小范总就这个表情。
助理走上来说道“今天我们公司签下了一个大单,大家呢都有功劳,所以今晚范总请客! ”
大家都在欢呼着,唯独蔡徐坤高兴不起来,他拽了拽部门经理的袖子,说道“经理,我那个,我能不能不去啊。”
“当然不行,你这不是不给范总面子吗?再说,有白吃的晚餐干嘛不去啊!”
“那…那好吧…”蔡徐坤腹诽:哪有白吃的晚餐,小心吃死你!
蔡徐坤偷偷看了范丞丞一眼,全公司上下女同事的梦中情人的确帅的人神共愤,光站在那里一言不发,就让人移不开眼,这就是传说中的自带主角光环? 不过蔡徐坤总感觉自己被一道灼热的目光盯着,可四处看看却什么都没发现,难道是自己出现幻觉了?
吃饭的地方是一家很有格调的餐厅,昏黄的灯光,优美的音乐,看起来菜一定很好吃,而且还很贵,蔡徐坤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吃饭,看着这样的环境不知怎的心情突然就好了一点。
菜的确很好吃,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声大家都在互相敬酒,谈天谈地,这时蔡徐坤感觉有点想上厕所,反正也没人注意他,于是他没打招呼就自己去了。
不巧的是,他刚上完厕所出来,就看到小范总在那里洗手,他挠挠头,有些尴尬地走过去打招呼“嗨,范总。”
小范总回头看了看他,没有说话,然后他又低下头看了看,蔡徐坤刚想说有什么问题吗?然后他就看着小范总非常淡定的伸手帮把他裤子前面的拉链拉上了,没错,非常淡定,没有一丝表情,然后小范总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了,蔡徐坤当时只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,太太太他妈丢人了!!!苍天啊!!!
吃完饭后大家都相继离开,有的顺路一起,有的有男朋友接,到最后居然只剩下蔡徐坤和小范总了,蔡徐坤感觉有些尴尬,他挤出了一个假笑,说道“那范总,再见!”
正欲走呢,就听到了小范总的声音“我们顺路。”
蔡徐坤咬咬牙转过身“是…吗?那您一路顺风。”
他真的想快点离开小范总身边,可是有时候一切都是天意。
“我送你。”身后又响起了小范总淡淡的声音。
看来这是逃不了了,蔡徐坤只能乖乖上了车,可这充斥着的尴尬气氛还是让他很难受,他正走神,突然小范总靠了过来,近在咫尺的放大版的帅脸让蔡徐坤瞬间大脑死机,他的脸染上了红色,连耳朵根都红了,小范总拉过了安全带,帮他系好,看着他有些木讷的模样,转过头偷偷勾了勾唇角。
到了蔡徐坤家附近,小范总把他放了下来,在和小范总道谢之后,蔡徐坤逃命似往家走,突然手机响了,他拿出来看,是一条短信,还是那个陌生的号码 : 宝贝,你好可爱,怎么办,迫不及待想吃掉你了。
蔡徐坤看着这些话有些羞耻,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气急败坏的回复: 你他妈是变态吗?
那人很快回复过来,快到就像守在手机旁一样: 我不是变态,我就是太喜欢你了……
蔡徐坤有点无可奈何: 我没车没房又没钱,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
接下来他的回答让蔡徐坤气到吐血: 没关系,我都有。
蔡徐坤此时此刻真想揍他一顿,心想,这个死变态,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!

【小范总家】
小范总: 阿嚏!
范妈: 儿子,怎么了?╭(°A°`)╮
小范总: 没事,被小狗骂了(笑)
范妈: ? ? ?

作者有话说: 之前看过一个小说,很喜欢这个短信的梗,希望大家能喜欢!!!( •̀∀•́ )
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